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青岛市青企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设立青年创业基金

青岛市青企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设立青年创业基金
时间 : 2009-11-26

青岛市青企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设立青年创业基金


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青岛八大关宾馆召开,青企协第五届会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大会。作为青岛企业界一支朝气蓬勃、高素质、充满希望的生力军,青企协的会员企业包括了多家在全国乃至全世界享有盛誉的著名品牌企业。
在会员大会上,吴经建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青企协在共青团的带领下,在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对青年企业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我市的青年企业家坚持以大局为重,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布局中找准位置;勇担社会责任,在社会公众中塑造良好企业形象;注重学习提高,不断开拓视野实现成长发展。
陈飞同志在致辞中回顾了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历年来的工作,并与青企协会员交流了关于协会组织功能、明确工作原则和体现价值目标三个方面的问题,对协会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进行了展望,号召广大青年企业家投身“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之中。
大会选举产生了青岛市青企协第五届理事会。团市委副书记殷世逸同志当选为第五届会长,11名优秀青年企业家当选为副会长。大会上,市青企协组织青年企业家设立了青年创业基金,并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正案。      



青年创业基金揭牌

此外,今天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吴经建,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管委主任刘伟,市经贸委副主任、青岛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宋继宽来到青岛市团校和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调研了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团市委书记陈飞陪同调研。
下午,共青团服务高新区发展投资考察推介会在高新区举行。团市委书记陈飞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市各行业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120余人参加了考察活动。推介会上,团市委与高新区共同签订了《团市委服务高新区发展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