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广东青年企业家“百县行”启动

广东青年企业家“百县行”启动
时间 : 2005-01-05

  近日,来自广东省各地的50多名青年企业家齐聚增城市,参加“县域经济与增城发展投资考察活动”,并由此拉开了“广东青年企业家百县行”主题系列活动的帷幕。

  据介绍,本次主题系列活动将分别在广东省68个县(市)举办投资考察、项目合作、经贸洽谈等活动;同时还要 走出去,向江苏、浙江等县域经济发达的省份学习,进而向“泛珠三角”地区推进,实现区域合作与发展,促进互利共赢。

  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谭君铁告诉记者,县域经济作为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基本载体,已成为关系提高综合国力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战略问题。团省委城乡部、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把此次活动作为一个契机,进一步加强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与县级政府的联系与沟通,搭建平台,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把如何做大、做强企业融入全省县域经济的发展战略中来思考。

  交流会上,广东省青企协与增城市政府还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共同创办县域经济发展论坛,共建一批创业基地,进一步加强信息和资源的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