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接待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到访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接待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到访
时间 : 2023-12-15

2023年12月8日,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接待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来访。安徽省青企协副会长、安徽振升保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窦开宏,合肥市风行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善武,安徽省鑫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朱治连,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新月,北京市青企协秘书处人员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北京市青企协宣传片,王新月对安徽省青企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市青企协的相关情况。北京市青企协始终坚持围绕北京市“四个中心”定位、对标北京共青团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青年。坚持打造一个有温度、有尺度、有高度的协会组织,坚持打造一个共同欣赏、共同学习、共同快乐、共同进步的会员氛围,坚持共同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青年企业家组织。


窦开宏介绍了安徽省青企协的工作情况。自换届以来,安徽省青企协积极参与地方的经济社会建设,发挥青企协桥梁纽带作用,为青年就业创业提供了支持,让青年企业家少走弯路。他还表示,希望与北京市青企协建立友好协会关系,达到“1+1大于2”的效果,并希望安徽和北京之间能更多开展交流活动,搭建服务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两地青年企业家。最后他邀请北京市青企协的企业家们多到安徽省进行交流和访问。


随后,与会企业家们在座谈会上也针对各自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未来,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将继续加强与各省市的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互访和交流,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和空间,助力企业家的事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