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通知  > 关于开展中国青年企业家兵团行经贸考察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中国青年企业家兵团行经贸考察活动的通知
时间 : 2018-07-06

各团体会员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中青企协拟于8月1日至4日在新疆阿拉尔市举办“中国青年企业家兵团行”经贸考察活动。

  阿拉尔市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所在地,与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接壤,是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域重要组成部分,素有“北有石河子,南有阿拉尔,两颗明珠交相辉映”的美誉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结合兵团的产业特点和优势条件,引导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搭建务实合作平台,实现共赢发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间
  2018年8月1日—4日(8月1日全天报到)。
  
二、名额及费用
  请各团体会员单位积极推荐会员单位参加(重点推荐纺织服装、农副产品加工、家电装配制造、矿产资源加工、装备制业、能源产业、商贸物流、金融保险、公共服务、文化旅游业、食品医药、电子商务等相关领域企业家)。此次参加活动的青年企业家往返交通费用自理,活动期间的食宿费用由活动组织方承担。

  三、工作要求
  请各团体会员单位组织青年企业家参加此次活动,并于7月13日(周五)12:00前将回执表(见附件)发送至中青企协活动部邮箱:
cyeahdb@163.com

 

  联系人:中青企协活动部 毛轶
  电 话:(010)85212378、18685118996

 

  附 件:1.日程安排
      2.报名回执
下载.doc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