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通知  > 关于举办中日青年企业家主题经贸合作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中日青年企业家主题经贸合作活动的通知
时间 : 2019-03-04

各团体会员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并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和日本青年会议(简称“日本JC”)所定于4月8日至11日在贵州举办中日青年企业家主题经贸合作活动”。届时日本青年会议所会长镰田长明将率日本青年企业家代表团与中方青年企业家共同参加相关活动

  日本JC会员以20岁至40岁的青年企业家为主,是日本最大的青年团体之一,也是国际青年商会(JCI)最大的会员组织,在日本政商两界具有广泛影响力,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小泉纯一郎、鸠山由纪夫、森喜朗、中曾根康弘等均曾是其会员。近年来,中青企协与日本JC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共同开展了多项主题合作活动为两国青年企业家务实合作搭建了平台本次活动旨在深化中日青年企业家务实合作,助力贵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4月8日至11日(8日全天报到,11日返程)

  地点:贵州贵安新区

  二、名额及费用

  请各团体会员单位优先推荐大数据、健康医药、智能制造、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文化旅游、新能源以及与日本有经贸合作需求的中青企协会员,最终参加人选由中青企协秘书处根据活动要求综合评估,协调安排。参加活动的青年企业家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三、工作要求

  请各团体会员单位认真组织青年企业家参加此次活动,请于3月22日(周五)12:00前将回执表(见附件2)及企业家证件照电子档发送至中青企协活动部邮箱:cyeahdb@163.com。


  中青企协活动部联系人:胡航  

  电话:010-85212448

  手机:13765150016


  附件:1.活动日程安排下载.docx

     2.报名回执表下载.docx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