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通知  >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十二届五次理事会关于通过会员增补人员名单的决议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十二届五次理事会关于通过会员增补人员名单的决议
时间 : 2022-08-04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二届五次理事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通讯形式召开。会议研究审议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十二届会员增补人员名单》。


会议认为,十二届会员增补工作严格按照民政部《社会团体管理条例》和《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坚持把协会党组织的政治领导贯穿增补工作全过程,按程序、按步骤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严肃认真,组织有力,平稳有序。增补人员名单得到了理事会的充分认可,会议决定批准这一名单。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严格按照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切实履行会员义务,为协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中青企协秘书处要抓好抓实会员服务管理工作。


附件:【决议附件】五次理事会决议附件: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十二届会员增补人员名单V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