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通知  > 关于组织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的通知

关于组织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的通知
时间 : 2023-07-21

7月19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发布,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意见》围绕持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加大对民营经济政策支持力度、强化民营经济发展法治保障、着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等方面提出 31 条政策措施。《意见》的出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和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深切关怀,对完善民营经济发展的体制机制,提振民营经济预期信心,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将产生深远影响。


《意见》在全国青年企业家及广大创业青年群体中引发热烈关注与讨论,各级青企协结合实际,第一时间认真组织本单位党员、职工展开学习讨论,及时动员广大青年企业家开展学习、座谈交流等。


请各级青企协将会员的学习心得进行收集,我们将整理相关内容陆续刊发在协会微信公众号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