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共青团汕头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到访我会

共青团汕头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到访我会
时间 : 2023-11-15

11月14日,共青团汕头市委书记吴玮沂,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黄山一行到访我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出席座谈交流。



吴玮沂介绍了汕头市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汕头市坚决扛起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重大使命,坚持制造业当家,坚定不移地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打造以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电子信息、纺织服装、玩具创意、大健康为主导的“三新两特一大”产业集群。站在新起点上,汕头呈现出产业布局持续优化、产业规模逐步扩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的可喜态势。团汕头市委、市青联一如既往支持市青企协发展,积极营造有利于青年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希望中青企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和指导市青企协深化改革发展,组织广大青年企业家到汕头交流学习,考察“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多角度、深层次推介汕头高质量发展情况,不断开拓合作新领域。


许华平向吴玮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青企协的发展历程、职能定位和服务项目。他表示,汕头市立足粤东、连接大湾区,区位优势明显,集群发展成效显著,发展势头强劲。中青企协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大潮应运而生,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优秀青年企业家、创业者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欢迎团汕头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常来常往,中青企协愿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与汕头共同整合资源,深化区域协同合作,结合汕头产业发展实际,谋划落地协会活动项目,促进区域协同发展。


与会青年企业家就自身企业情况进行介绍。共青团汕头市委宣传部部长、市青联秘书长林晓帆,团市委宣传部四级主任科员郭梓琛;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荣誉会长黄婉茹,青联副主席、市青企协副会长史定生,执行会长吴茂煜,监事长庄振达,副会长兼秘书长肖冰妮,副秘书长陈英乐;中青企协会员事务部兼交流合作部部长许琦,会员事务部副部长孙立园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