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召开

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召开
时间 : 2010-01-13

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召开


111,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志强、省政府副省长黄胜出席大会开幕式。来自全省各地的300余名企业界青年精英参加大会。

黄胜在讲话中代表省政府对省青企协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青年企业家协会是青年企业家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回报社会的重要平台,是党和政府联结广大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协会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协会的活力、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把协会建成一个青年企业家相互交流、提高素质、施展才华的平台,一个服务发展、促进创业、实现价值的乐园。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年企业家成长和企业发展,支持协会的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黄胜指出,青年企业家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源泉,是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青年企业家作为经济建设领域的排头兵和领头雁,肩负着实现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的神圣使命。他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在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实践中创造新业绩,勇于创新开拓、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中实现新作为,着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中彰显新风采,大力发扬奉献精神、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做出新贡献。

团省委书记王磊在致辞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协会强化大局意识,始终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引导青年企业家保持创新勇气、发扬创造精神、实现创业价值,汇聚智慧和力量,在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实现新作为;二是希望协会永葆发展活力,努力形成协会内部、协会与其他社团组织互动联动的局面,共同打造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和持久生命力的活动品牌;三是希望会员发挥主体作用,增强会员意识奉献意识、团队意识,推动协会事业持续向前发展。同时,她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锐意创新进取、善于统筹整合、勇担社会责任,在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的进程中率先作为、青春建功。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企协六届会长任海涛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总结了省青企协过去三年的工作,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审议通过了《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和《关于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随后召开的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七届一次会议,选举任海涛为协会会长,选举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霍海峰等14名同志为协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