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南昌市青年商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成功召开

南昌市青年商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成功召开
时间 : 2009-12-16

彰显民主办会搭建银企平台

南昌市青年商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成功召开


       11
21
上午,南昌市青年商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幸福时光会所召开。会议由常务副会长陈水平主持,会长汪伦、副会长李清、袁志英、曹江山、徐国林及50余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团省委副书记郭美荐、团市委书记陈吉炜、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陈强、九江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付安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会长汪伦传达了中青企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王兆国、团中央第一书记陆昊在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听取了秘书处提出的2010年工作思路,讨论并通过了新加入会员。
在会上,汪伦会长代表商会分别和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九江银行南昌分行签订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协议书》、《银行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战略协议书》,九江银行南昌分行提供6亿元的授信额度扶持会员企业的发展,为南昌市青年企业家搭建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投资平台,加大对优秀中小企业的辅导、培养和金融服务支持,推动南昌市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陈强副主任介绍并讲解了开发区服务优势及地理环境的优势,他说,开发区将为进驻开发区的会员单位提供专门的区域,协助落户企业争取相关的金融支持并对落户企业发展提供优惠政策支持。商会将每年引进至少2家企业入驻园区,逐步发展成独具特色的南昌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园。
       会后,团省委副书记郭美荐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寄语青年企业家,他说青年企业家应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善于学习,打好基础;肯吃苦、善学习、动脑筋、有思辨能力,是一个成功企业家应具备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汲取他人的经验教训,把握好做大与做强的关系,既不丧失信心,又不盲目扩张;树立危机感,不断创造新业绩,为江西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同时要求协会要努力成为会员交流、合作、发展之家,秘书处要为会员做实事,切实为会员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