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吉林青企协:感恩·聚缘·共创辉煌

吉林青企协:感恩·聚缘·共创辉煌
时间 : 2012-02-23

感恩·聚缘·共创辉煌

——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2012年新年联谊会

18,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2012“感恩·聚缘·共创辉煌”新年联谊会在长春中日友好会馆隆重举行。共青团吉林省委书记张晶莹出席联谊会并致新年贺词,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栾国栋、牟大鹏出席联谊会。省青企协2011年度执行会长谢京山出席联谊会并致辞。协会各产业委员会顾问、第六届副会长、第七届副会长以及会员200余人出席联谊会。

联谊会上,张晶莹致新年贺词。她首先对青年企业家朋友们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以及协会各产业委员会的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代表团省委向关心和支持青企协工作的各产业委员会顾问表示感谢,向积极参与青企协工作和做出重大贡献的青年企业家朋友们表示感谢。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青年企业家朋友们能够高瞻远瞩,成为战略型的企业家;能够提高素质,成为学习型的企业家;能够不断开拓创新、敢为人先,成为创新型的企业家;能够履行社会责任,成为公益型的企业家。也对在座的各位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愿。




本次联谊会由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广大会员单位和会员积极参与并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整台晚会分成感恩、聚缘、未来三个篇章。晚会在欢乐的开场舞《水鼓舞》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由会员单位选送的舞蹈、独唱、魔术、小品以及会员自发表演的诗朗诵、歌曲联唱等节目都精彩纷呈,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在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展现了协会广大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