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新疆团区委“新机关建设青年示范岗”工作推进会在自治区团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新疆团区委“新机关建设青年示范岗”工作推进会在自治区团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时间 : 2012-07-18

新疆团区委“新机关建设青年示范岗”工作推进会在

自治区团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2012年7月8日上午,自治区“新机关建设青年示范岗”工作推进会在自治区团校学术报告厅召开。自治区团委书记班子成员,区直机关工委领导,自治区团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厅局团委书记、青年文明号负责人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团委书记阿依努尔·买合赛提同志主持会议,会上自治区团委副书记袁民同志宣读了《关于在全区进一步推动“新机关建设青年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全区党政机关和直属单位进一步加强共青团活力建设,在机关青年中大力培育弘扬“新疆青年时代精神”,引领广大机关青年健康成长、奋发有为、岗位建功,在机关效能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推进我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自治区广电局、交通厅、政法委、劳教局等四个厅局就本单位“新机关建设青年示范岗”工作开展情况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向大会介绍了他们在新机关青年示范岗建设方面的经验。纪委、民语委、政协、党委宣传部天山网、自治区团委志工部等五个厅局做了经验交流。各厅局通过互相学习、积累经验,为今后更扎实的推进“新机关建设青年示范岗”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