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

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
时间 : 2011-06-30

623日至24日,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合肥召开。省政府副省长唐承沛、中青企协秘书长汪敏出席大会并讲话。省直有关厅局、各市青企协负责人以及近500名青年企业家参加大会。

                                        图:安徽省青企协隆重举行第七次会员大会开幕式

唐承沛同志高度评价了安徽省青年企业家近三年来的工作,他希望全省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开拓创新,为推进兴皖富民大业贡献力量;要勇于担当,树立当代青年企业家的良好社会形象。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工作,关心青年企业家的成长;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加强对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的领导,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汪敏同志代表中青企协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安徽省青企协要积极帮助会员企业正确研判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帮助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要积极探索发展会员、服务会员、引导会员、动员会员的工作机制,使协会建设不断跃上新水平。


              图: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汪敏同志代表中青企协出席省青企协第七次会员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通过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团省委副书记王琦当选省青企协第七届理事会会长,王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