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举行2011年新春联谊会

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举行2011年新春联谊会
时间 : 2011-01-18

1月5日晚上,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2011年新春联谊会在南昌嘉莱特和平国际酒店举行。团省委书记王少玄出席联谊会并致辞,团省委副书记曾萍主持联谊会,团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省青企协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与来宾共庆新春。

在致辞中王少玄同志首先代表团省委对社会各界对省青企协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青企协工作并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祝愿省青企协在于果会长的带领下,在各位副会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祝愿省青企协的明天更加美好!他说,今天是青年企业家协会的聚会,简称“青”、“企”、“协”三个字,这三个字可以理解为“青年才俊”、“企稳向好”、“协作共赢”三句话。“青年才俊”,就是说青年企业家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支持下,历尽艰辛取得今天的事业成功,成为青年当中杰出的精英,成为党和政府寄予殷切希望的人才,可以说青年企业家是江西的青年才俊,也是江西的明天。“企稳向好”,就是说青年企业家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克服世界金融危机过程当中,展现了自己的作为,展示了自己的智慧,从而有了一个比较稳定的企业发展良好局面,因此完全可以相信,也完全有理由期待省青企协及其会员企业一定会越做越好,事业越做越红火。“协作共赢”,就是说省青企协是会员学习交流的平台,可以在一起交流自己工作的体会、学习的体会、生活的体验,能够在同龄人当中找到共鸣;省青企协又是会员事业发展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会员可以在全省各地寻找新商机,可以在全国各地寻找新机会,可以走出国门,找到企业未来发展的新方向;省青企协还是会员协作共赢的平台,这是青企协最重要特征,通过这个平台,会员可以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可以寻找新商机,企业发展能在过去基础上向前更迈进一大步,企业越做越好,事业越做越向上,越做越蓬勃!

联谊会上大家欢聚一堂,相互祝福,畅谈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展望未来的美好发展前景。南昌爱乐乐团献上了铜管五重奏《爵士》、《新年组曲》,领导嘉宾互动演唱了《为了谁》,会员单位表演了现代京剧《做人要做这样的人》、舞蹈《民族舞串烧》、男声独唱《卓玛》等等,让在场嘉宾享受了一场歌舞盛宴。踏着喜庆的节拍,联谊会上还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及特等奖共21个奖项,给联谊会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展望2011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号角催人奋进,机遇蕴涵精彩。“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创未来”,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正与广大会员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省青企协袁辉斌撰稿;责任编辑:中青企协秘书处卜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