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 : 2011-08-01

                                         图:湖北省委常委张昌尔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629,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向大会发来贺信。省委常委张昌尔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副秘书长肖菊华出席大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汪敏、团省委书记朱厚伦出席大会并致词。王国生在贺信中指出,青年企业家是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有生力量,是我省宝贵的人才资源。当前,湖北已进入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前景无限美好。王国生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牢牢把握宝贵机遇,紧紧围绕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推动湖北跨越式发展的宏伟实践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希望省青企协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切实把青企协建成“青年企业家之家”,成为党和政府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为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昌尔在讲话中指出,随着改革开放事业的深入推进和中部崛起战略的大力实施,越来越多的青年企业家在荆楚大地投资、兴业、发展,凭借自身的才华、热情和能力,为繁荣城乡经济、推动科技创新、丰富社会产品、扩大税收来源、带动群众就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不愧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一支重要有生力量。

图:大会现场


张昌尔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艰苦创业、务实图强,把企业的发展与全国、全省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产业报国的模范;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中推动自身的发展,做跨越发展的先锋;锐意进取、勇创一流,把自主创新作为调整和优化产业产品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核心环节,做自主创新的标兵;致富思源、乐于奉献,树立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湖北青年企业家良好形象,做促进和谐的表率。

  张昌尔强调,培育一大批高素质的青年企业家,对于推动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支持青企协的工作,关心青年企业家的成长,保护好青年企业家的创业热情,积极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加强对青企协工作的领导,支持和帮助协会按照法律、章程开展工作,推动协会健康发展。青企协要进一步拓展领域,完善机制,努力在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上展示新作为、取得新成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切实把协会建设成为“青年企业家之家”。


图:大会主要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