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送爱心进高酿

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送爱心进高酿
时间 : 2015-01-13

        2014年1月7日,伴随着冬日的暖阳,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携手铜仁市上海华联超市有限公司走进黔东南州天柱县高酿镇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物资。仪式上,团省委副调研员、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家运,天柱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庆萍,天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酿镇党委书记马新菊,省青年商会执行副秘书长汤云芳,铜仁市上海华联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新发等现场为该校400名留守学生发放了400双运动鞋和400个双肩书包。

李家运在捐赠仪式上就为什么要来开展捐赠和开展捐赠有什么希望进行了解答。一是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作为团省委领导下的经济界青年群众组织,扶贫济困、爱心助学是其一贯的政治使命;二是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具有履行社会责任的天然使命,动员和号召企业家开展公益活动是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的方向所在;三是爱心助学彰显协会和企业家精神。
最后,李家运从三个方面对接受捐赠的孩子提出了希望:一是希
望孩子们从小懂得传递爱、弘扬善;二是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茁壮成长;三是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