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

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 : 2010-01-08

12月30日下午,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即墨温泉镇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市青企协会长殷世逸参加会议并讲话。青企协第五届常务理事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殷世逸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自第五次会员大会以来,第五届理事会和秘书处的工作,对各位会员对青企协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殷世逸同志在讲话中,对2010年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青企协秘书处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优化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用优质的服务吸引会员。要着重发挥产业委员会的主导作用,科学设置各产业委员会结构。要注重发挥好秘书处的统筹协调作用,科学规划协会的发展,处理好协会内外关系。要积极探索理事企业驻会、会员实名推荐等方式,加强秘书处的工作力量,扩大青企协的规模和影响。
会上,与会的常务理事围绕发挥青企协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新一年的青企协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各产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人选名单和副秘书长人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