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山东成功举办未来500强山东省优秀青年企业家助推转调创潍坊行活动

山东成功举办未来500强山东省优秀青年企业家助推转调创潍坊行活动
时间 : 2014-12-09

未来500强山东省优秀青年企业家助推转调创潍坊行活动成功举办

124日至5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的“未来500强山东省优秀青年企业家助推转调创潍坊行”活动在潍坊成功举办。团省委副书记、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袁良出席活动,中共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顾问委员会顾问委员、山东鲁花集团总经理孙东伟,以及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部分副会长出席活动。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代表和潍坊市青年企业家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了潍坊市滨海开发区招商推介和青企协会员资源分享活动,并对潍坊市的投资环境和传统文化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招商推介环节,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王秀刚,向与会青年企业家介绍了国家级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潍坊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半岛蓝色经济主体区与内陆联动区的枢纽,具有重要战略地位。随着我省“蓝黄两区”战略的深入实施,潍坊市的区位、人才、资源等优势逐渐凸显。这让与会青年企业家对潍坊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到潍坊投资兴业的信心。与会人员还先后到潍坊高新区、中国食品谷冷链物流项目和潍坊杨家埠非遗文化园区进行了经贸文化考察,实地感受了潍坊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投资环境,学习体验了潍坊市的传统文化。青年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企业家应当主动适应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创业创新创优,为助推山东经济“转调创”进程,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做出青年企业家应有的贡献。

资源分享活动是省青企协为服务会员成长发展搭建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活动期间,青年企业家通过填写资源信息表、发放企业宣传页、现场交流互动、合作项目发布等多种形式,共享企业资源,分享成功经验。山东省鲁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绍杰等9名青年企业家分别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作了助推“转调创”主旨发言,就如何更好的帮助中小企业投融资,以及在现代服务业、现代制造业、文化产业、电子商务等新兴领域的成功从业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会青年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积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形成了众多项目合作意向,为青年企业家学习交流、发展事业、奉献社会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