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贵州省青企协召开“脱贫攻坚 青企争先” 主题座谈会

贵州省青企协召开“脱贫攻坚 青企争先” 主题座谈会
时间 : 2017-03-28

3月22日下午,省青企协在团省委召开了“脱贫攻坚 青企争先”主题座谈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晓凯部长就青企协品牌化建设做出的重要指示和涂妍书记在安龙调研时对青企协助力脱贫攻坚提出的相关要求。团省委副书记闵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城青部、统战部、创业中心、青年之声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贵州通源集团、贵阳城投集团康居房开公司、贵州中通物流公司、贵州交勘院、贵州产投集团等会员单位15名代表参加会议,省青企协秘书长李家运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脱贫攻坚 青企争先”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就如何参与到“脱贫攻坚青企争先”活动中来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贵州通源集团表示,下一步将在教育脱贫和就业脱贫等方面加大力度;贵阳城投集团康居房开公司则表示将结合所在的帮扶点和团省委帮扶点,继续加大产业帮扶力度;贵州中通物流公司则将通过提供就业岗位的方式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贵州交勘院、贵州产投集团等单位也就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好的脱贫攻坚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工作事关全局,涉及到全省人民的福祉,一定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以青企协开展的“脱贫攻坚青企争先”为契机,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一次青企扶贫的行动,饮水思源、回馈社会。

最后,闵江涛同志指出,一方面,助力脱贫攻坚是团省委围绕大扶贫战略行动做出的一项重要部署,也是落实晓凯部长对青企协工作提出品牌化建设的重要探索。另一方面,希望各会员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 青企争先”活动中来,发挥会员企业的引领示范带头作用,在服务全省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中体现青年企业家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方面加大力度;贵阳城投集团康居房开公司则表示将结合所在的帮扶点和团省委帮扶点,继续加大产业帮扶力度;贵州中通物流公司则将通过提供就业岗位的方式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贵州交勘院、贵州产投集团等单位也就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好的脱贫攻坚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工作事关全局,涉及到全省人民的福祉,一定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以青企协开展的“脱贫攻坚青企争先”为契机,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一次青企扶贫的行动,饮水思源、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