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班在海南举行

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班在海南举行
时间 : 2017-11-01

10月14日至16日,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海南培训班在海口市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县的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青年创业者100余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此次培训由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共青团海南省委主办;海南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海南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副会长戴扬、共青团海南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陈德南出席了开班及结业活动,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秘书处派员专程来海南进行了指导。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农业产业趋势与最新农业政策、农村电商成功之道、新零售时代农产品电商运营高端策略、农产品电商的内容营销、创业者资金互助等。采取了专题讲授、研讨交流、团队建设、拓展游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紧密围绕海南省农村青年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满足他们提升自身能力的强烈需求,有针对性的帮助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破解面临的项目申报、产品营销、品牌塑造、运营管理等现实难题。

     


台风卡努没有影响培训计划的进行,学员们坚持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在反馈中他们表示,感谢共青团、中青农协举办如此高质量的培训,组织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参加类似的学习。

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班,是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服务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服务会员成长发展的具体举措,系列培训将在全国14个省陆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