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在读全国34所天立学校的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子女减免学费1年

在读全国34所天立学校的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子女减免学费1年
时间 : 2020-02-28

人民网成都2月28日电 (王波)近日,天立教育集团宣布,在读全国34所天立学校的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子女,将予以减免学费1年 。

据悉,减免对象为目前就读于天立学校,且其直系亲属经卫健部门审定,赴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的天立各学段学生,各学校免收减免对象2020-2021学年学费。范围覆盖四川、内蒙古、山东、云南、贵州、河南、甘肃、江西、安徽等地共34所天立学校,包括从幼儿园到高中学段所有符合减免条件的天立学生。

据了解,自2002年创立发展至今,天立教育现有四川成都、泸州、宜宾、内江、广元、西昌、雅安、资阳、德阳、达州,内蒙古乌兰察布,山东东营、潍坊、日照,河南周口,贵州贵阳、遵义、铜仁,云南彝良、保山,甘肃兰州,江西宜春、安徽来安等学区(含开学、在建、筹建),涵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4个学段,学生人数接近40000人。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