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江苏“新动力”计划二期班在南京举行

江苏“新动力”计划二期班在南京举行
时间 : 2020-12-22

12月18至19日,“新动力”计划二期班第3次课程暨迎新联欢会在江苏南京举行。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副书记潘文卿出席并与学员一同学习交流,40余名二期班学员参加课程学习。



18日下午,全体学员聆听了“新动力”计划导师、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的专题授课。他以《十年,我只聚焦一个字》为主题,围绕企业经营管理、发展壮大和独角兽企业培育等方面,向新生代企业家学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现场“传帮带”。




19日上午,在厅局长面对面环节,江苏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为二期班学员作《新格局下江苏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作为》专题讲座,围绕江苏高质量发展,重点讲授了江苏产业集群和产业链构建方面的内容,深入解读并全景展现新格局下江苏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规划、部署和作为。



课程期间,学员们先后参观考察了坐落在江北新区的江苏产业技术研究院、江苏集萃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同时走进南京苏宁总部和独角兽企业好享家舒适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现场参观学习。



19日晚上,“新时代 新动力”——“新动力”二期班迎新联欢会举行,团江苏省委、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与学员一同交流、喜迎新年。



活动现场,司勇与二期班学员共话发展,气氛热烈。他代表团省委对全体学员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二期班开班以来学员们的学习和收获,并向全体学员送上美好祝福。


他希望全体学员借助“新动力”班这个平台多交流、多分享,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抢抓双循环战略机遇,心无旁骛做实业,一心一意谋发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努力书写好走在前列的“新生代企业家答卷”。



江苏青商会副会长、“新动力”二期班执行班长、万同生态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顾海波致辞,他号召新生代企业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服务中心大局,投身乡村振兴,展现新时代青年苏商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活动现场,毅达资本合伙人卞旭东作了“新动力”伙伴创业投资基金路演与推介。



迎新联欢会在《启动未来》的酷炫光影节目中拉开帷幕,此次迎新联欢会活动节目均为二期班学员自导自演,形式丰富多彩,亮点纷呈。


班委会大气磅礴的诗歌朗诵、学员轻松愉悦的合唱、学员原创的精彩歌舞以及诙谐幽默的时尚走秀等节目有声有色、创意十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企业家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