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上海青企协第十二组举行“当公益遇上艺术” 专题交流分享会

上海青企协第十二组举行“当公益遇上艺术” 专题交流分享会
时间 : 2021-01-15

1月9日,上海青企协第十二组举行“当公益遇上艺术”专题交流分享会,十二组新老会员和市青企协秘书处有关同志一同参加。



会员企业家们实地参观坐落于上海兴业太古汇的罐头音乐厂,闪烁的霓虹灯管、琳琅满目的各类罐头、经典的马口铁包装,代表着原汁原味的老上海风味,唤醒了青年企业家们在石库门和弄堂里肆意奔跑的童年记忆。




上海梅林起源于战火纷飞1930年代。作为国牌老字号,它不忘初心,在恰逢90周年之际,秉承传统与创新齐存的使命,让老子号焕发新生命。同时,它肩负以打造社会责任为目标的良心企业,牵动关注公众社会责任的信念。


多重创新形式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在梅林快闪店里,糖水菠萝、午餐肉、八宝饭和番茄沙司化身为时尚环保袋、趣味橡皮擦、个性冰箱贴、复古文件夹,甚至化身为充满童趣的长筒袜和短筒袜等创意设计。



随后,会员企业家们移步浙商银行会议室。上海青企协秘书处对协会的情况进行总体介绍,对今年开始重点开展的服务在线新经济企业“伙伴行动”和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公益专项基金情况和定位进行了说明,希望会员们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共同提升协会良好形象。



活动中,上海青企协十二组新会员进行了主题为“当公益遇上艺术”的分享,分享上海梅林罐头音乐厂的活动方案,对梅林罐头的起源情况、兴业太古汇项目回顾和品牌定位、对罐头音乐厂的创意实施过程、罐头音乐节开幕当天的情形和公益捐赠进行了详细解说。


此外,青年企业家们就前期和梅林合作的大白兔案例进行讲解,对“大白兔奶茶”“大白兔冰激凌”等快闪店效果展开细致分析。


上海意点能亮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全方位实现品牌增长的创意型策划管理公司,通过结合不同的创新跨界规划表现、整合多重新颖渠道资源,及洞察消费者导向的视觉,以品牌效益增长为目标,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对品牌自身的职能与使命作出创新调整,共同实现品牌增长,达到目标转化。


专题交流会中,新老会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和互动交流,并了解了梅林和浙商银行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