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江西省上饶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

江西省上饶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
时间 : 2021-01-12

1月8日,江西上饶青企协成立大会暨新时代青年创新创业发展交流会召开。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出席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易军出席并致辞。


团江西省委青发部部长葛李保,上饶市领导凌卫、杨建林、郑少薇,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省青企协执行会长张辉勇,省青企协执行会长聂亚臻,秘书长卢勇华,常务理事徐亨林、陶国新,产业融合副秘书长陈鹏、理事蔡五洲等受邀出席活动。


马承祖在讲话中首先代表上饶市委、上饶市人民政府,向上饶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



他表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奔着问题去、跟着政策走、扛着责任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领跑全省、产业升级步伐加快、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了我市广大青年企业家的付出和努力。


青年企业家是最有朝气、最具活力、最富创新精神的群体。希望大家厚植家国情怀,在坚定信仰中牢记青年使命;希望大家主动融入大局,在助推发展中展现青年作为;希望大家强化责任担当,在弘扬新风中彰显青年价值。


易军在致辞中代表团省委、省青企协向上饶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同时鼓励上饶青企协要牢记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引领力,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增强贡献力,助力会员发展;切实增强凝聚力。要大力弘扬“青春实干、义利创新”的新时代青年赣商精神,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业绩,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上饶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出席并为上饶青企协揭牌,并举行上饶青企协智库成员交流会和上饶市青年发展大数据平台首发仪式。



上饶青企协是上饶青年企业家的群众组织,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和江西省青年联合会的团体会员,是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也是青年企业家共学、共建、共享、共赢的服务平台。


该协会的宗旨是:服务党政中心工作,服务青年企业家成才成长,服务会员单位事业发展。理念是:青春奋斗,创新奉献,居利思义,携手共携。愿景是:构建一个多元开放、拓展事业的舞台;培植一支优秀青年企业家队伍;打造一座当代青年奋斗者施展才华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