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重庆青企协、青商会召开理事会

重庆青企协、青商会召开理事会
时间 : 2021-01-08

1月7日,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重庆市青年商会分别召开五届十一次、三届十次理事会。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谭涵之,市青企协会长曹春林,市青商会会长徐登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青商会会员和理事增补及评优建议方案、2020年度工作总结、财务收支报告等,举行了新会员入会宣誓仪式。




会议围绕青商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深入交流和充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2020年,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下,青商会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对标2020年度工作部署,积极团结凝聚全市青年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在强化思想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会员成长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工作务实有力、成绩硕果累累,有效推动了全市青年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广大青年企业家要紧跟时代步伐,用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一区两群”建设蕴含的政策红利,聚焦科技创新,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青商会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切实为青年企业家办实事、谋福利,不断提升会员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青商会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进一步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推动多方要素形成合力,构建起交流互动、产业融合、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


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坚持办好自己的事,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