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广东肇庆青企协党支部挂牌暨乔迁仪式举行

广东肇庆青企协党支部挂牌暨乔迁仪式举行
时间 : 2021-01-21

1月16日,广东肇庆青企协迁址暨党支部挂牌仪式2020年度肇庆青企协会员大会暨赵圆圆电商新思维主题分享会在肇庆举办。


团肇庆市委副书记张帮繁、张东方,广东省青联委员、商会执行会长殷月,商会执行秘书长陈丽,团肇庆市委青发部部长黎紫君,副部长陈刚毅,肇庆青企协会长方国营等参加活动。



团肇庆市委副书记张东方讲话表示,肇庆青企协近年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协会乔迁新址并成立党支部,这是协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希望青企协继续凝聚好肇庆广大青年企业家的力量,把新址用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企业家加入青企协大家庭,壮大集体力量,为推进肇庆市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贡献青春力量!



广东省青联委员、青商会执行会长殷月致辞,希望肇庆青企协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会建,推动商会与会员企业共同发展。同时也要积极推动协会会员企业的党团组织建设,使团建跟上党建的步伐。



肇庆青企协会长方国营表示,肇庆青企协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会员单位的支持,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与引领。协会能迁址到风景优美的星湖边,并成立党支部,正是团市委、端州区、城西街道各级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希望广大会员们能够挖掘身边更多更优质的肇庆青年人才加入到青企协这个大家庭中来,为协会注入更多的能量,大家一并携手前行!



作为一个由团肇庆市委主管的服务型社会组织,自成立以来,肇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凝聚企业、培训人才、帮助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发挥政企纽带等作用方面不断有所作为,对推动肇庆经济社会发展包括在去年的肇庆创文、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肇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平台效应正在逐步显现。同时,为加强协会的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带会建带团建,更好地服务会员,经过前段时间的紧张筹备,在团肇庆市委和端州区城西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肇庆青企协成立了党支部。



2020年度肇庆青企协会员大会


肇庆青企协会长方国营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但“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2020年,市青企协在团市委的正确指导下,协会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具体表现在:协会的组织架构得到了完善,协会的工作制度得到了规范,开始实行会长轮值制和分组制,各常务副会长分别组织各自小组开展走访活动并取得成效。


方会长在报告中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青年企业家协会要把学习作为立命之本;第二,要把创新作为不懈追求;第三,要把服务作为光荣责任;第四,要把自身建设作为发展之源。


肇庆青企协副会长陶志鹏作了2020年度协会财务报告。会员大会后继续举行赵圆圆电商新思维分享会。



会上,赵圆圆作了题为《2021,你必须要懂互联网》的主题分享。他结合自身丰富的电商运营实践经历,对互联网的特性进行解剖,阐释了在电商3.0时代直播电商的生态环境特点和当前的电商风口,以及站在内容电商的风口,如何才能更好地抓住机遇,为自己的品牌赋能。


赵圆圆还特别对5G时代的直播电商发展和如何布局直播做了预判。其分享既富有前瞻性又生动形象、干货满满,许多会员表示,经过学习,自己对电商行业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也增强了发展信心。


赵圆圆正式受聘为肇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电商行业发展特聘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