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北京市青企协参加房山区城关街道营商招商聚商企业家恳谈会

北京市青企协参加房山区城关街道营商招商聚商企业家恳谈会
时间 : 2023-06-05

6月2日,北京市房山区城关街道召开营商招商聚商企业家恳谈会,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新月参加恳谈会,并与北京创精智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招商平台招商引资合作协议》,共同助力企业健康成长,为推动城关街道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观看了城关街道介绍视频,城关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就招商平台及所引进企业相关扶持政策给予解读,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扶持政策带回企业,并进一步用好用活政策,发挥招商平台招商引资的最大效应。


座谈会上,协会秘书长王新月向城关街道办事处的邀请表达了感谢,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协会将与城关街道保持密切联系,做好城关街道惠企政策的宣传,搭好政企桥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城关街道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下一步,北京市青企协将与各区街道、乡镇积极对接,将企业诉求反应至相关部门,将地方惠企政策带进所需企业,在企业经济发展过程中,想企业所需、想会员所想,引导会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