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武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十一届一次会长、秘书办公会

武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十一届一次会长、秘书办公会
时间 : 2023-06-07

日前,武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十一届一次会长、秘书长办公会召开,会议讨论了会长驻会制度、各产业委员会活动、2023年工作计划,部署了开展协会非公团建的工作。20余名副会长、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立羽(武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兵主持。


会议宣布了武汉市青企协有关人事调整安排、公布了目前的会费收取情况,并对市青企协第十一届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进行授牌。会议宣读了《武汉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驻会制度》《武汉青年企业家协会产业委员会运行办法》和《武汉青企协2023会员活动规划》。会议传达了《加强非公团建工作的通知》。


会议就2023年武汉市青企协工作、活动规划、产业委员会活动规划及自身企业的发展展开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通过青企协这个平台实现资源整合,帮助会员企业家们建立合作渠道,为中小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