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海南省青企协与海南海归协会搭建融合发展新平台

海南省青企协与海南海归协会搭建融合发展新平台
时间 : 2023-06-12

6月10日上午,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进驻海南自贸港侨海创新创业园揭牌仪式暨2023年侨海青年融合发展交流活动在海口举办。海南省青企协由此正式进驻侨海创新创业园办公,海南省青企协与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搭建的融合发展新平台正式进入运作阶段。


团海南省委副书记许昌斌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他表示,海南省青企协进驻侨海创新创业园以后,要与更多海外侨胞和留学归国人员共同找到自贸港建设与自身产业发展的契合点,为青年企业家搭建协会间联络交流、项目对接等平台。



海南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张阳表示,海南省青企协正式入驻侨海创新创业园后,将加强与海南海归协会的组织合作,通过联合举办各类论坛、座谈会等活动,携手谋求发展机遇。


在揭牌仪式后,海南省青企协与海南海归协会举行了协会共建合作协议的签订仪式;海南省青企协、海南海归协会、侨海创新创业园分别与广东岭南(海口)律师事务所举行了公益法律顾问协议的签订仪式。


参加活动的青年企业家们在现场参与了主题交流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