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江苏行暨理想信念教育主题活动举行

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江苏行暨理想信念教育主题活动举行
时间 : 2023-06-28

为进一步搭建会员企业学习交流平台,扎实推进青年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走深走实,根据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安排,近日,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常务理事单位南昌市高升酒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寻访洋河——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江苏行暨理想信念教育主题活动。江西省青企协副会长李华、周诗坤、李宏微,秘书长卢勇华,常务理事秦剑、熊艳丽、沈子淇、贺静玲,理事龚红辉、李博、陈鹏、张宸源,会员范明丽、冯辉等近20人参加活动。


青年企业家一行来到淮安、南京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在周恩来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段段影像资料,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周恩来总理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感受伟人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和不朽的精神风范。在南京中山陵,青年企业家一行走过392级台阶,回顾了孙中山先生的革命生涯,大家纷纷感悟革命艰辛历程,感念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鞠躬尽瘁。


青年企业家一行乘车前往宿迁,在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青年企业家一行对洋河酒的历史、独特的酿酒工艺、现代化的管理有了深刻和直观的认识。通过实地参观企业建设,大家详细了解了洋河酒厂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现场学习了洋河酒厂先进规范的生产质量和管理经验,领略了大企业与众不同的人文理念和开拓进取精神。


此次活动青年企业家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坚定树立“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协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围绕会员发展需求,大力实施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努力培养造就一支优秀的青年企业家人才队伍,常态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企业考察交流活动,为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