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许华平出席并致辞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许华平出席并致辞
时间 : 2023-07-11

2023年7月8日上午,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市丰台创新中心隆重召开。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出席并致辞,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许华平在致辞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北京市青企协在新征程上,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为党育人放在首位,引导青年企业家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二是希望北京市青企协坚持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发挥资源优势,促进青年企业家实现更好发展;三是希望北京市青企协坚持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弘扬企业家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努力成为走在时代潮头、勇担时代重任的青年先锋力量,为首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正案草案)》《换届选举办法》《第五届会费收取管理办法》。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会议期间,召开五届一次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并表决通过了协会内部管理制度等事项。北京盛朗浩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买建明当选为第五届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北京恒昊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杰连当选为第五届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监事长。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届会长买建明发表就职演讲。他表示,北京市青企协作为北京市具有经济代表性的社会组织,始终要围绕北京市“四个中心”定位、对标北京共青团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青年。他提出,要坚持打造一个有温度、有尺度、有高度的协会组织;坚持打造一个共同欣赏、共同学习、共同快乐、共同进步的会员氛围;坚持共同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青年企业家组织。他希望,在中青企协、北京团市委、北京民政局的指导下,在各位会员的支持下,在秘书处的配合下,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蓬勃发展奉献青春!为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引领广大会员和秘书处全体同志齐心协力、奋发有为。我们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将团结带领首都广大青年企业家以实际行动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