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赴贵阳市观山湖区进行考察交流活动

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赴贵阳市观山湖区进行考察交流活动
时间 : 2023-07-12

7月11日,为充分整合资源,帮助青年企业家寻求创业政策支持,促进贵阳市观山湖区与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对接协会在观山湖区投资事宜,沟通交流协会会员企业所需优惠政策支撑。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法人、常务副会长王添华一行前往观山湖区进行考察交流。


与会人员前往观山湖金华镇参观考察了观山湖区现代制造产业园等项目工程,相关负责人对所建项目工程的建设标准、进度情况、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协会成员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上,王添华就目前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人员情况、运营情况做了大致汇报。他指出,协会争取将新的项目落地于观山湖、服务于观山湖,并就观山湖区办公地址匹配政策、招商政策、高层次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咨询。


观山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于毅、观山湖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蔡晟胜、观山湖区招商引业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谢科峰等相关领导就企业落地政策问题、高层次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等与协会会员进行积极交流、讨论。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接下来,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将积极对接观山湖区政府,争取将会议内容落到实处,加快推进落实协会及会员企业与观山湖区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