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重庆市山西商会学习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重庆市山西商会学习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 : 2023-07-20


7月18日,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重庆市山西商会联合举办“交流互鉴促发展 携手同行谱新篇”学习交流活动。团市委副书记秦可出席活动并讲话,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会长李仁波、重庆市山西商会会长屈朝辉出席活动,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一行首先走进重庆市山西商会会长单位——重庆晋豪美耐皿制品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历程、运营理念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数字智能制造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新材料综合利用、市场开发、业务合作等内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接。


随后,召开了“交流互鉴促发展 携手同行谱新篇”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重庆市山西商会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秘书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协会概况,双方会长共同签订了《缔结友好商(协)会协议书》,与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情况围绕项目合作、资源共享、产业共创等方面的内容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接下来,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重庆市山西商会将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定期联合举办各类学习交流活动,为广大会员加强优势互补、开拓新兴市场、深化合作对接搭建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