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 : 2023-07-19


7月18日,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来自济南市各领域的300余名青年企业家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第八届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杨赵河主持。


这次大会在济南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济南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的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深入研究新时代青年企业家协会面临的形势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三年发展思路,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修订案)》《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费管理办法》《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重要文件,选举产生了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届领导机构。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后一个时期,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打造政治坚定、思想解放、务实担当、业务精通、作风扎实、团结协作、富有活力的青年企业家组织,发挥平台优势,充分履行思想引领、成长培育、促进合作、诚信自律、奉献社会等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团结带领全市青年企业家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加快“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现代化社会主义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7月18日,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活动分组及各组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名单》,并对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处工作细则进行说明。


会上,新当选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姚成岭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