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 : 2023-10-13

2023年10月11日,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在合肥成功召开。团安徽省委书记陈明生出席大会并讲话,安徽省民政厅副厅长张振粤、团省委副书记陈娟娟出席大会,各市青企协指导单位负责同志、省青企协第九届会员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全面总结了安徽省青企协八次会员大会召开5年来的工作,谋划部署了协会今后5年的重点工作。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正案、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会费收缴管理办法等材料。大会选举产生了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届领导机构负责同志。大会为新任“荣誉会长”颁发了牌匾。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上海青年企业家协会、江苏青年商会、浙江青年企业家协会向大会发来贺信,对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大会指出,过去五年,安徽省青企协着力加强会员政治引领,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团结凝聚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了积极贡献。大会希望全省广大青年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责任,踊跃投身高质量发展,增强家国情怀,积极助力实现共同富裕。大会强调,省青企协是全省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的交流合作平台,要抓好协会自身建设、推动协会创新发展、积极服务会员发展、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企业家在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中积极作为。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青企大讲堂,邀请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相关同志为全体会员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辅导报告,邀请部分会员进行了主旨分享。


会后召开了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九届一次会长办公会,审议研究了协会专委会设置方案、执行会长轮值制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事项。


此次协会换届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会员质量、扩大了覆盖领域,会员企业中上市公司30余家,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50多家,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100多家,会员从业领域涵盖制造业、信息传输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19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