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时间 : 2023-10-20


10月17日,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出席并讲话。河南青企协会长李扬,中青企协会员事务部部长兼交流合作部部长许琦,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发部部长贺翔,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张乐出席大会。400余名青年企业家共赴这场盛会,为推动协会健康发展共同努力。


许华平代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致辞,他对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协会未来的发展富有信心。他表示,协会要引领发展当先锋、要践行责任甘奉献、要履职尽责强活力,相信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教导,紧扣“国之大者”,弘扬企业家精神,勇毅前行、再登高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将书写更为绚丽夺目的青春篇章。


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代表团省委、省青联对出席的各位领导与嘉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对第八届协会班子的贡献做出了肯定,并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会员做到四个“勇当先”:一是要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走在前、勇当先,要团结引领会员企业和青年企业家旗帜鲜明讲政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引领会员企业胸怀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在前沿领域上敢为人先,在细分领域里做精做强,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力量。二是要在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上走在前、勇当先,要加强协会内外资源整合,聚焦全省重点产业链持续发力,积极在创新驱动、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领域进行市场化探索,努力打造青年企业家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的鲜活案例。三是要在提升协会自身建设上走在前、勇当先,要强化协会党团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上走在前、勇当先,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展现作为。


河南青企协李杨会长对此次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陕西、河南两地毗邻,自古以来两地之间的交流十分频繁,作为友好协会关系密切,希望未来两地继续友谊,共同促进陕豫经济合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企业家力量,共创美好未来。他相信,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将再创辉煌,引领更多的青年企业家走向成功。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草案)》、《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届会费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并召开了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经过大会选举,博瑞集信(西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当选陕西省青企协第九届会长,他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在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协会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和广大青年企业家会员们一起奋发向上,以思想学习为先行,以活动开展为条线,以履职建言为要务,以社会服务为己任,不断提升自身“凝聚力、服务力和影响力”,将协会打造成为党政放心、社会认可、会员满意的一流青年企业家组织,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贡献青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