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天津市代表团一行走进陕西省青企协考察交流

天津市代表团一行走进陕西省青企协考察交流
时间 : 2023-11-20

11月16日下午,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文魁带领天津市代表团一行10余人走访考察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博瑞集信(西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有限公司,并举办交流座谈会,陕西省青企协会长张博、常务理事何劲涛及会员代表10余人出席活动。



天津市代表团一行首先到陕西省青企协常务理事单位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有限公司走访考察。在陕西省青企协常务理事、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投资部投资经理何劲涛的带领及讲解下,天津市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空天院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了空天院在研、孵化及投资的项目成果。座谈会上,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副院长赵忠双全面介绍了空天院的各大创新中心、四大优势平台和空天动力陕西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科技成果转化。


随后,天津市代表团一行来到陕西省青企协会长单位博瑞集信(西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展厅及公司各实验室,深入了解了公司的研发运营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举办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天津市代表团与在天津投资各类产业、开展项目及产品推广的陕西省青企协会员企业展开了深度交流,对接解决在天津当地生产、运营及推广的痛点问题。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文魁对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协会的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提到,天津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竭力为各类企业提供最优服务保障和政策支持。他希望,青年企业家们立足自身所能,围绕发展所需,深化同天津各领域的合作,助推更多企业投资天津,项目落户天津。希望未来两地的企业家们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提升,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新硕果,共同助力两地高质量发展。


陕西省青企协会长张博对天津市代表团一行莅临陕西省青企协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基本概况、成员结构、行业类别和活动开展等多方面介绍了陕西省青企协的发展历程及工作成果,同时简要阐述了自身企业运营现状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天津是一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从科研成果到项目落地,各方面提供了政策、资金等多方位的支持,希望未来能带领陕西省青企协会员企业,走进天开园参访学习,与天津市实现资源互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话发展,开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