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四川青年大讲堂“中国经济的新逻辑与国际形势研判”专题讲座举办

四川青年大讲堂“中国经济的新逻辑与国际形势研判”专题讲座举办
时间 : 2023-11-2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火热实践,日前,由四川省青联主办,省青联企业管理界、金融界,成都市青联承办,四川青企协协办的“四川青年大讲堂”在成都市顺利举办,现场共计200余人聆听讲座。



大讲堂特别邀请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赵静梅作题为“中国经济的新逻辑与国际形势研判”的专题讲座。赵静梅教授在授课中,既有对当前国际关系下国家经济安全的系统分析,又有对我国经济发展形势的深入解读;既有对党和国家经济发展工作部署的深度阐释,又有对我国未来经济发展态势的预判,内容十分丰富。参加讲堂的青年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实干中提升能力本领,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春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