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哈尔滨、武汉两地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访交流

哈尔滨、武汉两地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访交流
时间 : 2023-11-17

11月15日,哈尔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武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进行考察学习交流活动。团哈尔滨市委书记周成刚、市青企协秘书长李玉萍及会员代表一行33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前,两地青年企业家一同参观了奔腾激光(武汉)有限公司、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湖北青创园(光谷)示范园和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物流园。在讲解员的陪同下,企业家们参观了武汉激光产业和电气工业的设备技术、工艺流程、生产布局等,充分了解了武汉企业生产线的自动化,以及产业管理的精细化。两地青年企业家围绕企业发展、技术创新、产业升级、绿色节能、园区建设、扩大投资等展开深入交流,合力推进特色优势产业跨省协作,加深两地企业的合作。


在座谈交流中,哈尔滨青企协秘书长李玉萍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市的产业优势、项目对接以及政策解读,希望更好地发挥异地行业组织作用,进一步拓展异地招商和以商招商渠道,吸引更多优质创新成果和创业项目落地哈尔滨。通过两地青企协建立紧密的合作机制,组织协同发展交流会、投融资对接会、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经贸考察等活动,大力度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在创新创业中实现共赢。


哈尔滨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玉萍与武汉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高攀文互赠了纪念品。


通过考察学习,哈尔滨青年企业家一致认为,此次经历令人振奋,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放大了格局、明确了方向。他们纷纷表示要将先进的管理理念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实效,勇往直前、善作善成、创新创造,用汗水滋润企业发展的硕果,为实现哈尔滨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


下一步,哈尔滨青企协将进一步引导青年企业家开阔眼界视野,交流启迪思想,创新思维理念,激发创业活力,不断推动企业在生产技术、产品质量等方面提质增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