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共青团东莞市委一行到访广东省青商会

共青团东莞市委一行到访广东省青商会
时间 : 2023-11-30

11月28日,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书记严正一行到访广东省青商会,广东省青商会会长郭健辉、秘书长陈丽、兼职执行秘书长欧凤兰接待交流。


严正就东莞市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发展定位、重点产业等展开详细介绍。他表示,东莞始终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牢记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重要使命,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在新一代半导体、装备制造、新储能产业等多个领域取得突破。召开在即的东莞2023世界招商大会活动旨在发展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增强发展新动能,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欢迎省青商会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持续关注和支持东莞社会经济发展,加强来莞考察交流频率。


郭健辉对严正一行到访商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及广东省青商会长期以来坚持积极链接各地市商协会,谋求共同发展,为全省青年企业家打造了安全高效的共建共享交流平台,希望本次交流后双方不断深化良性互动,拓宽政企沟通渠道,优化区域间协同发展,为进一步激发青年企业家创新理念,引领湾区青年企业家躬身入局,共享东莞发展新机遇打造优质资源共享平台,期待更多商会会员项目在东莞落地生花,以实际行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