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团广东省委一行赴广东省青商会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团广东省委一行赴广东省青商会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 2023-12-20


12月13日,团广东省委副书记范春一行赴商会调研指导。广东省青年商会会长郭健辉、副会长郑义豪,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罗淏元,秘书长陈丽参加座谈会。


范春听取了广东省青商会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青年企业家有关换届工作的想法建议,充分肯定了商会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他表示换届事关全体会员,要积极发动商会成员群策群力、密切配合,让换届筹备的各项工作尽早落到实处,同时利用好商会新老会员接续传承这一特色协调联动,与各级单位加强沟通,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换届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年粤商力量。


郭健辉对范春副书记一行莅临商会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团广东省委的关怀指导下,商会工作稳中向好发展。近期商会将以换届大会为重点推进各项工作,把握好换届工作的时间节点、组织架构、关键步骤,并以此为契机优化品牌活动形式,升级会员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切实增强商会成员主人翁意识,多方协作,扎实巩固商会办会水平,积极开创商会工作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