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宁夏青年企业家2024年会隆重举办

宁夏青年企业家2024年会隆重举办
时间 : 2024-01-08

1月6日,由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银川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银川市新生代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汇聚青企谋发展 振兴产业建新功”青年企业家2024年会在银川图兰朵小镇安漠酒店隆重举行。宁夏青年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展望未来,共谋发展。


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杨志泰向参加年会的各位青年企业家作年会致辞,他鼓励青年企业家们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让“老树发新芽”“小树变大树”“独木变森林”,一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贡献。


为了更好地引导宁夏青年企业家合规合法、自律有序经营,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年会上发布《宁夏回族自治区青年企业家自律公约》,并聘请宁夏浩晟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曦担任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合规经营总顾问。


发布仪式后,举行了青年企业家社会责任论坛,特邀请宁夏明瑞苑餐饮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钱辉,宁夏大学国家大学国际园副总经理全晓虎,平罗县鸿月金店总经理、平罗县蓝天救援队队长翁建华,阿拉善SEE塞上江南项目中心秘书长周博通,C公益秘书长、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朱子沐等5位青年企业家,分别从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救助帮扶、绿色发展和青年公益五个板块,分享他们的社会责任担当的故事和案例。


年会为宁夏青年企业家打通资源共享渠道搭建了优质平台,为优秀企业提供交流互动、异业合作的机会,为企业健康可持续的良性发展添砖加瓦。新的一年,宁夏青年企业家们也将乘风而起,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