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粤川青年企业家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粤川青年企业家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 : 2024-01-07

为加强粤川两省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的互动交流,1月3日至5日,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四川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负责人胡晓及四川省青年创业促进会执行会长、四川省旭平兔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书平,四川省青年创业促进会副会长、四川知众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伦进,四川省青年创业促进会秘书长谭敏,四川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秘书长周楠等四川青创会员、青创导师、创业青年、项目专员代表近30余人到广东考察学习。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主任蔡泽希、副主任谭川川出席活动。


在广东活动期间,考察团一行与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广东省青年商会交流联谊,走进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陈东煌企业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省青年商会会员王锐旭、杨庆钟企业广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在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团一行参观了赛莱拉生命之美展示厅,深入了解广东省干细胞储存和临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展情况。


在广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团一行参观了九尾科技荣誉墙和科技馆,深入了解九尾科技发展历程、数字化成果和近年来取得的荣誉、企业文化、管理模式及创新发展情况等,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粤川两省的经济状况,就不同行业领域企业发展的异同进行深入交流。活动为粤川两省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等搭建了交流平台,未来,期待双方进行更多的沟通交流,协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