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参加2024年新春关爱行动

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参加2024年新春关爱行动
时间 : 2024-01-10

1月8日,“冬日阳光 温暖你我”2024年重庆共青团新春关爱行动铜梁区发放仪式圆满举行。团属基金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曾凯,铜梁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出席活动。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向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爱心资金,青年企业家代表一行赴铜梁区围龙镇四合小学开展心愿礼物发放活动,为孩子们分发温暖的新年大礼包,向孩子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殷切的希望。期间,青年企业家代表和学校师生一起包饺子。


活动期间,青年企业家代表一行与重庆市青基会、团铜梁区委召开了座谈会,围绕自身产业发展情况及如何支持青少年公益事业进行了分享交流。


座谈会后,青年企业家代表一行走进重庆雨吉润畜牧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生猪育种、种猪扩繁、商品猪饲养一体化生猪产业链的详细情况;走进铜梁区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围龙镇龙湖村,详细了解围龙镇龙湖村扎实推进产业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的举措;走进龙湖村梧桐花开酒店,了解酒店在打造乡村旅游方面的创新优势。


下一步,重庆市青企协将继续主动担当作为,精心组织谋划,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帮扶活动,用爱心传递温暖,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企业家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