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2023年年度盛典在贵阳圆满举行

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2023年年度盛典在贵阳圆满举行
时间 : 2024-01-18

1月12日,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在贵阳举办了主题为“热血燃青企,此刻正风华”的2023年年度盛典。团贵州省委、团贵阳市委和贵州省青企协有关负责人、各会员企业代表及嘉宾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盛典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贵州省青企协常务副会长王添华代表协会向出席盛典的领导、嘉宾和会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青年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增强爱国情怀、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家精神的基石。”王添华说,省青企协作为团省委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未来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和创新的思维,“低下头,弯下腰”,处处为会员着想,时时为会员服务。


团贵州省委副书记杨杨对年度盛典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向奋斗在实体经济一线的青年企业家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在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省广大青年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发展、项目建设、人才培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和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融合发展论坛,为青年企业家拓展人脉、寻找合作机会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和机会,为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年度盛典为贵州省青年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聚焦发展、共谋未来的平台,提供新思路、拓宽新视野、挖掘新资源。2024,新的一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贵州省青企协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携手会员们立足新征程、瞄准新目标、再创新辉煌,为贵州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