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四川省青企协第十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举办

四川省青企协第十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举办
时间 : 2024-01-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相关工作部署,持续凝聚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的新生力量。1月26日下午,四川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强,团四川省委副书记蒋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强指出,作为民营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企业家不仅是企业发展的掌舵人,更是最有朝气、最赋创造性、最具生命力的群体,以特有的拼搏劲头奋战在四川经济建设各个领域,是四川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势所在、希望所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既要仰望星空、胸怀创业梦想,也要脚踏实地、主动融入国省战略;既要关注企业经营、注重企业战略,也要遵循时代演变、把准“产业脉搏”;既要具备国际视野、敢拼敢闯敢干,也要传承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主动担当作为。


蒋亭表示,青企协是一个充满朝气活力的集体,青企协会员是兼具青年特点与企业家精神的优秀群体,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最活跃的先锋力量之一。团四川省委将持续关注协会发展,同省工商联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协会更好发展、会员更好成长架好桥、铺好路,进一步为会员赋能、提供服务;同时健全联系服务青年企业家的工作机制,为青年企业家共享资源、共同进步搭建平台,共同推动青年企业家健康成长。


会上,秘书长康严艺就协会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四川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修改协会《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业务范围等相关议题,选举产生协会第十一届监事会成员并颁发证书。


会议期间,“青年企业家说”大讲堂热烈开讲,特邀新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江海,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周涛围绕AI人工智能大模型相关内容作专题分享。


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吸收了新的知识观点、拓宽了思维格局,更是增进了协会的认同感、参与感和归属感,让大家倍受启发、倍感温暖。希望新的一年与广大青年企业家朋友一起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积极参与协会建设,主动投身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前,唐强书记会见了协会领导班子成员,会长张明贵主持召开了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七次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