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湖北青企协“青年聚力市州行”活动走进孝感

湖北青企协“青年聚力市州行”活动走进孝感
时间 : 2024-04-03

3月28日,以“团聚青企力量 共谋发展新篇 共添家园新绿”为主题的青年聚力市州行暨义务植树活动在湖北孝感成功举办。孝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杭莺,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主任程慧芳出席活动并讲话,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吴培荣、常务副会长陈继承、副会长卢鹏荐及2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孝感市招商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孝感市招商产业政策,卢鹏荐、石剑、吴培荣等青年企业家分别结合各自企业特点和来孝考察见闻,围绕发挥孝感资源优势,助推“4+2”产业集群发展发言,并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项目对接等内容进行洽谈交流。


杭莺对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孝感正在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希望青年企业家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走进孝感、了解孝感,更多关注孝感、投资孝感、推介孝感,多为孝感发展穿针引线、铺路搭桥,进一步扩大孝感“朋友圈”,实现互利共赢。


程慧芳介绍了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有关举措,就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进行了交流分享。


湖北省青企协一行先后考察调研孝感华工高理电子有限公司、维达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云谷智慧产业园、盐化工产业园、祥云湾文旅项目等产业发展情况。


湖北省青企协一行在云梦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扶株、培土、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纷纷表示,很高兴能为绿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要把绿色理念融入公司管理中,带领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湖北省青企协将围绕全省重点产业布局,全力推动合作意向转化为招商项目落地,持续推动更多的青年人才、企业家走进孝感,亲身感受其独特魅力,为孝感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共青团孝感市委书记刘勤,云梦县委副书记尹亮,云梦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熊熙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