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青海省青企协与青海省浙江商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青海省青企协与青海省浙江商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 : 2024-03-25

为进一步搭建商协会抱团发展平台,促进商协会友好交流互动,拓宽服务思路,学习优秀社会组织的实践经验,加强社会组织交流合作,增进社会组织友谊,实现商协会资源共享,3月20日下午,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郑连基及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理事代表一行走进青海省浙江商会开展“凝心聚力促合作 交流互鉴谋发展”学习交流活动。青海省浙江商会会长郑永建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对青海省青企协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活动中,在浙江商会办公室主任赵伊玲的引导下,青海省青企协参观了浙江商会文化长廊,赵伊玲结合商会文化长廊,就商会基本简介、发展历程、领导关怀、商会“家”文化、党建工作、调委会工作及公益事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座谈会上,双方会长就各自商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同时重点针对共同搭建交流平台、共享信息资源、共同谋划发展、加强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郑永建详实介绍了青海省浙江商会的发展历程、商会文化及办会理念,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郑连基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两家商协会能定期开展商协会共建活动,共同探讨创新发展模式、加强会员服务等,谋求互帮互助发展新格局,在人才交流、资源共享、招商推介、活动联谊等多维度展开合作,推动更深层次、更高频率、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为双方的合力共赢、会员间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凝心聚力促合作,交流互鉴谋发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共同探索商协会融合发展新模式。双方企业家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就商协会建设、党建工作、企业发展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就搭建企业间合作共赢的桥梁、依托商协会平台有效促进地域间企业联动发展等话题踊跃发言。


会后双方签订了友好商协会合作共建协议,并由双方会长揭牌,正式缔结为友好商协会。


通过此次互访学习交流活动,青海省青企协和青海省浙江商会的青年企业家们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进一步扩大了省青企协与青海省浙江商会之间双向交流互动,为商协会友好发展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