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新疆博湖县领导一行到访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新疆博湖县领导一行到访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时间 : 2024-03-22

3月19日,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接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山加甫一行到访,并进行座谈交流。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北京盛朗浩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买建明,秘书长王新月,北京集拓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勇参加活动。


王新月对新疆博湖县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构架和近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


买建明表示,北京与新疆虽然地域相隔遥远,但发展的脉络可以紧密相连。协会应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利用组织优势,促进双方的沟通与联系,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联系,组织引导北京青年企业家到新疆博湖县走一走、看一看,深入了解区域发展,寻求区域合作模式,为京新发展增添活力,共同促进京新地区的繁荣与发展。


山加甫县长就博湖县的生态环境,气候条件,农林渔业、旅游业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更深入地了解北京的经济发展态势、市场环境以及文化底蕴。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京新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新疆博湖县的宣传视频。


与会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与项目,就物流运输、民宿旅游、电商直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家一致表示,将结合自身企业优势,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为新疆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