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新《公司法》解读专题培训

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新《公司法》解读专题培训
时间 : 2024-03-16

3月13日,为了系统学习新《公司法》的最新规定和核心内容,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适用新法,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举办新《公司法》解读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由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徐莉律师担任主讲嘉宾。徐莉律师凭借其在公司法领域的深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回顾了历次《公司法》修订背景及主要内容,对新《公司法》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解读。她详细梳理了新《公司法》在公司治理制度方面的变革,深入解析了公司资本制度的核心条款,对董监高履职中法律责任进行剖析解读,以及对公司登记与信息公示制度进行了全面阐述。结合相关规定及实践经验,对存量企业结合新《公司法》整改提出解决思路,为企业家将来投资提供可行性建议。徐莉律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既注重理论性,又兼顾实践性,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宝贵的实践经验。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频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新《公司法》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对于如何在新法下合规经营、提升企业竞争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思路。


下一步,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将继续关注新《公司法》的实施情况,积极组织相关培训活动,帮助青年企业家更好地适应新法环境,推动企业健康发展。